close
身為從公關公司萌芽的我
就算現在已經成為客戶端
但當有人在酸公關公司的人時
說真的
我心裏真的不是很舒服
但是
也不能說人家酸得很無理
因為
有些事情的確也是挺誇張的


來這裡兩年多一點
辦過三年的年度大活動
跟過三個不同公關公司配合過


二零零四  BIG PARTY OUT  麗晶精品年輕萬歲
委託公關:亦 X 
公司老闆:『時尚八爪魚』 的作者
誇張事件: 1﹞在給客戶過目的活動執行分配表上....竟然很白木的寫著「11:00  亦 X 工作人員梳化妝」..............還梳化妝咧~你是工作人員耶! 化妝給誰看啊!!你是來做粗活
                           的耶!!梳頭給誰瞧啊!! 身為客戶的我連口紅都沒時間擦....你竟然還給我安排時間去梳化妝...........
                     2﹞離啪踢只剩30分鐘不到....現場竟然沒有一個工作人員Stand by...好不容易看到了公關公司的老闆...正想跟他反應一下....她竟然很輕鬆自然得回你「他們在吃
                           便當」........................吃你媽的便當!!老娘從下午到現在就沒吃了....你還給我去吃便當!! 吃便當是不會看時間喔!! 都已經要開始了....門口已經一透拉苦的人在
                           排隊進場...你還在吃..................
                     3﹞活動高潮 - 抽獎品的時間到了.....抽獎箱還害羞的躲在後台....主持人Dennis也妙的哩~不知道是熊熊忘記我已經離開公關公司了還是情急......竟然很順口的
                            ㄊㄨㄚˋ出「讓我們請我們的助理小姐 - Karen來幫我們把抽獎箱拿到台上」.........................................阿咧~我何時變成"助理小姐"......是啦!!我以前在公關公
                            司的時候的的確確是負責舞台組的....遞東西上台我是挺在行的.....可是.....啊~偶是主辦單位ㄋ.....最後就連MIC也變成我在遞.........................

二零零五 SOMEWHERE IN TIME  是曾相識  麗晶精品名流之夜
委託公關:X 申
公司老闆:現任嘉裕公關執行長
誇張事件:1﹞露拍了關小姐與費先生從禮車出來的畫面
                    2﹞露拍了本公司余董與關小姐美美畫面的照片


二零零六 FLY ME TO THE MOON 奔月  麗晶精品名流之夜
委託公關:X X
公司老闆:亦名
由於活動尚未結束......所以無法告知.....敬請見諒


但是以上的所有誇張事情
沒有一定的對或錯
只是立場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
所以處理的方式也不同
處理的態度也不同
認為事情的嚴重性程度也不同


立場不同
所以作互相合作配合時
縱使遇到誇張事情會北宋
但是
所謂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沒必要把場面搞僵
所謂風水輪流轉
總有一天你的下包也會變成你的上包
道理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