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奶奶北宋
你他媽的自己覺得醜關我啥事
幹麻不說你家裡的東西不怎樣
從頭到尾
就只有你們自己覺得那個什麼鬼蜘蛛系列很美
誰會喜歡帶一堆蜘蛛ㄚ~蜘蛛網ㄚ~蜘蛛蛋ㄚ的飾品在身上
就算那些都是用貴酸酸的鑽石作的
又不是吸血鬼 巫婆
誰會想要


再說
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
你覺得不好看
我到覺得還好
你說跟別家的比起來遜色很多
我覺得那是你商品的問題
跟我的layout設計沒啥鳥關係


我承認我的確有疏忽的地方
要用那張廣告片子....沒有支會你們一聲
但對於其他的部分
我覺得
你他媽的在機機歪歪什麼鬼


打電話來跟我講了那麼一大堆
他媽的
那要怎樣啊
都已經印出來了
也都已經寄出去了
既然有那的多的意見
那以後請挑好圖片 
圖檔給我那幾個就好
不要一次給一張裡面什麼都有的
要我補強 補償
你他媽的補鳥強
要答案也給了!!
還要怎樣
我也有承認疏忽
不然咧~
還要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