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禮拜六的清晨
夢中的我
不知道為了什麼鬼事情
正在與我姐對幹

「你打啊! 有種你就打啊!」

「..........」

突然冷不防的老姐一拳揮往我的身上
反應不急的我
狠狠的挨了一下

「媽的!」

於是我出手
帥氣的以右勾拳方式進攻
出手力道很足
正好打在我姐的臉上


旁邊不知道是誰衝出來勸阻
二話不說就把我的右手給狠狠壓住

「不要打架! 幹麻! 都幾歲了!!」

突然
老姐又不知道說了什麼機八的話
害我忍不住
硬是用力掙脫
再揮一拳
很帥氣的
又正中臉頰

旁邊勸阻的人又出現
再次把我的右手給壓住



=============================================================


夢是真的
出拳也是真的
那個架式
那個力道
都可以算是專業


只是
打到的不是我姐
是那個睡在我旁邊的陳先生
而那個勸阻我打人
用力押住我的
也正是陳先生


就這樣
陳先生星期六的清晨
莫名的挨了我兩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拍謝啦!!
偶不是故意的
誰叫老姐要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