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收到一封由M大頭寄出的一封信
是通知有個新 KAREN 來囉~
請大家準備好迎接
順便帶到本人要離開的消息
以及M大頭是多麼不捨KAREN
所以找的新人
也故意挑的叫KAREN


是的
從我提辭呈
到找到人
沒花公司多少時間與精神
一方面
畢竟"精品..名牌"的虛假迷思還是挺吸引大部分的人
一方面
這裡的福利的確不賴...最好就是有一堆詭異的假可放
找到了人
我也的確心寬了點
但是
沒想到他就這樣來上班了
接的職務是我的
那我呢?
頓時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沒錯
我是提辭呈了
但我也算有良心的盡量留到十月底了
既然還不到十月你就找到人而且請人家來上班了
那請問
留我到那時候是幹三小


我知道
M大頭是個緊張鬼
所以希望新人可以早點接上手
你有你的考量
這些我都理解
也能體諒
但是不代表
我心裡會好過
我可以get over it
畢竟
我把東西交接給他
到他上手
似乎不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那請問
交接完後的時間我是???


我不喜歡沒事做
我不喜歡被晾在旁
我不喜歡沒用的感覺
我不喜歡當別人叫KAREN
我回頭但叫的不是我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要回應很北七
不回應萬一人家真的再叫你又不禮貌
唉~~~
更讓我心不舒服的
他們說
這個KAREN跟我這個KAREN個性很像
所以一定可以和其他的人處的很好
....................
...................
...................
她又不是我
我也不是她
似乎太過刻意的巧合
令人覺得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