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時後不是有流行過什麼願望信咩???
是不是friend就是得看這時候對方是不是會跟自己一起瘋下去了
所以...被我點到的請自己看著辦!!!

☆10+1+5遊戲玩法★

最想做的10件事

1. 沒有煩惱
2. 卯起來狂買看到的東西
3. 狂吃鹹酥雞+薯條+冰淇淋+可樂,不會胖
4. 到很多地方旅行
5. 在世界各地都有房子
6. 植入各種國家語言晶片
7. 開一家自己的店
8. 大腿變細可以穿短裙熱褲
9. 我愛的,在乎的人都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10. 回到過去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不知道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先打119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張惠妹-我恨我愛你
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王菲-summer of love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看漫畫的人因為懶得看字子,所以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就是會看漫畫以外的那些人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別去想要戒掉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 人(家人+朋友+愛人+隔壁大毛與阿力)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想不起來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還沒有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割碗自殺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只要是健康,美麗,瘦的都好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哪個拍起來好看就哪個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我最遠只參加到國中的(敦化國中)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北七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跟平常一樣過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我們這一家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拜託死神在讓我活下去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心地善良,充滿愛,樂觀堅強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
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 默默忍受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
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 怎知...能多鑽幹麻不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 影響我最深的事情是出國唸書....我才會變成現在的我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錢不夠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不肯能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看是要走什麼風格的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 很醜的我都暗戀過ㄋ

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 很久

蘇小鴨問Q: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
A:不會

ㄚ倫問Q:妳....妳吃飽了嗎???
A:ok飽

小BOO問Q:現在幾點了??
A: 下午四點五十時

TAKO問Q: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勾引男人...最大的問題在哪~!?!?!(超認真)
A: 我不認識你ㄋ 所以沒辦法回答你

小饅問Q: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不限領域)你想要哪一項??
A: 隱形

一朵問Q: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你的反應是‧‧?
A:他心情不好吧

咕咕雞問Q:你不快樂時,都做些什麼阿?
A:看電視...放空大腦

廖丫思問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一直很好奇耶)
A:甜甜的

吳小嘉問Q: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跟你告白,你回答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A: 哈哈哈哈哈!! 你很幽默ㄋ

迷糊新問Q:人為什麼只能變大不能變小??
A:誰說的!! 奶子就會變小啊!!

小怡子問Q: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讓人擔心???
A:自己照顧自己

邱慧問Q:要怎ㄇ樣才可以忘記一個人呢(要認真ㄉ回答唷)
A:沒有方法..只能讓時間拖著拖著 到某天你不在想起

張小恩問Q:人活著最大的理由是什麼?
A:沒死就活著啦

豆花猴子問Q: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陳振堯

小乙問Q:為什麼要寫這份問卷?
A:我愛我的朋友

娃娃問Q:大學好玩嗎?
A:還好

THREE問Q:想回到過去.還是滿足現狀.還是期待未來?
A: 回到過去

大平問Q:愛人心情不好怎麼辦?
A:等他心情好

金問Q: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可能或者是不應該的人你該怎辦?
(誰跟你再說我自己~~只是看到電視有這ㄍ題目...想聽聽大家想法~~)
A: 還能怎麼辦 愛都愛了

狒問Q:朋友的什麼舉動.你最受不了!?
A:虛偽

小玉西瓜問:希望五年後的自己變成怎樣?
A: 和現在一樣..但比較有錢

茉莉花問: 誰是這個問卷發起人?
A: 我也想知道

Sophia問Q:這個遊戲的啟示與意義在哪裡?
A: 人生問那麼多幹嘛 作就是了

Chloe問Q: 妳現在穿什麼衣服啊??
A:白色上衣 牛仔褲

櫻桃問Q:你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沒有把握過去
凱倫朱問Q:你最害怕的事情

***點名嚕!***(被點到的都要寫喔~~)

總算結束了~呼

1.莎夏
2.聰哥
3.puppet
4.車世琪
5.莊効璟

以上啦~~都是有無名的
別賴皮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