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新郎熊+新娘熊給拼裝完成
 看到半成品
還挺得意的
呵呵呵呵
雖然前天很北七的
為了剪新娘小熊的白紗...
右手大拇指有個快10公分的傷口

昨天晚上完成了新娘熊的白紗囉雖然一切都只能在一定的距離外看
(因為太近就會開始看見小瑕疵+很醜的收邊+雜亂無章的縫紉線)
好開心啊!!
超得意的說!!


要不是說明書上面寫一堆看不懂得日文
哼!!!早就完工了
硬著可能會被笑的風險...跑去問公司的黛安娜姐姐(之前長住於日本)
果然,在我問到答案後的10分鐘內
我老大就跑過來跟我說...
"我剛遇到黛安娜...他用小小聲音跟我說:[沒想到你們家凱倫那麼傳統喔!"


ㄚ~~
是怎樣???
做個新娘新郎小熊就傳統喔!!
好歹怎麼說...我也是個女的啊!!
結婚這種是...就算我在怎麼的男人化...還是會有女性一面出現咩!!
幹麻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啊!!
我可是會縫紉+燒菜+作糕點+織圍巾+溫柔撒嬌的好不好
只是我低調..不愛show off
哼哼哼哼哼!!!


等我完成好了這一對新婚小熊跟我那粉美的戒枕後!!
肯定要讓大家嚇到挫賽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謊話說久了就會變成真的唷!!!)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我是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