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婚紗了
很高興完成了我的心願
和瘋姊妹們一起穿著白紗拍照
就像心中有蝴蝶在跳hip hop那麼的開心ㄋ


凡事有果就有因
會想要和瘋姊妹拍白紗
就得從2006年1月6日下午2點04分22秒我與櫻桃的msn對話開始講起

*****************************************************
ⓚ朱ⓚ想到農曆年就: 是你的鼻子嗎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嘿ㄚ
ⓚ朱ⓚ想到農曆年就: 沒事吧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這是婚紗照嗎
ⓚ朱ⓚ想到農曆年就: 是要拍婚紗照的婚紗啦
ⓚ朱ⓚ想到農曆年就: 只有挑而已 還沒開始照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L)好好ㄛ
ⓚ朱ⓚ想到農曆年就: 呵呵 我分享空間有放啊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好好ㄛ
ⓚ朱ⓚ想到農曆年就: 手臂太鳥粗了 呵呵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我也想穿啦%$&^%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不會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別擔心
ⓚ朱ⓚ想到農曆年就: 哈哈!! 找許爆爆一起去照啊 自己拍的爽也好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也不賴
ⓚ朱ⓚ想到農曆年就: 黑呀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但要等她回感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來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感覺很久
ⓚ朱ⓚ想到農曆年就: 也是 真想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和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那就爽啦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好阿
ⓚ朱ⓚ想到農曆年就: 歐耶歐耶!! 把大家都找來然後看可不可以大家都穿白紗照一張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
ⓚ朱ⓚ想到農曆年就: 反正我想棚內拍會拍到晚上吧 所以應該還滿可行的說 歐耶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幾號拍呢
ⓚ朱ⓚ想到農曆年就: 3/21
ⓚ朱ⓚ想到農曆年就: 暫定啦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好耶
ⓚ朱ⓚ想到農曆年就: 好棒喔 想到就興奮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對ㄚ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但爆爆不在
櫻桃(k)傷口不停裂開~: 哎
ⓚ朱ⓚ想到農曆年就: 兌啊.... 沒關係 請他自己穿個正式的 我請人家幫我合成 哈哈哈
*****************************************************

於是
我馬上跑去跟我家主人(宋公主業倫)拜託此事

*****************************************************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拍了婚紗照是怎樣
ⓚ朱ⓚ:S感覺事情: 還沒啦 祇是選了拍婚紗的婚紗而已啦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那你不用起如姐去談喔
ⓚ朱ⓚ:S感覺事情: ㄝ 我去挑的時候 賈永婕有認出我 所以說是有幫我打折扣了
ⓚ朱ⓚ:S感覺事情: 不過啊
ⓚ朱ⓚ:S感覺事情: 本人有個小小的願望 不知道你可否幫忙請啟儒姐講一下
ⓚ朱ⓚ:S感覺事情: 呵呵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可以ㄚ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跨說啦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耀能穿3樓禮服才會暫啦
ⓚ朱ⓚ:S感覺事情: 就是 我想要和你們大家一起穿白沙照照啦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天ㄚ
ⓚ朱ⓚ:S感覺事情: 我有挑三樓的啊 她有讓我挑三劉的
ⓚ朱ⓚ:S感覺事情: 樓
ⓚ朱ⓚ:S感覺事情: 呵呵....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喔那就好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所以咧?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我可以跟你拍嗎?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哈哈哈
ⓚ朱ⓚ:S感覺事情: 兌啊!! 反正就用我的照片quota 只是白紗部分比較難而已啦
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鬆?: 喔,我懂了
ⓚ朱ⓚ:S感覺事情: cherry 也超興奮的
**************************************************


終於
傳說中的那一天到了
大家興奮的程度比喀藥還high
隨著瘋姊妹陸續抵達
原本安靜跟啥似的店慢慢越來越像遊樂園
通常是這樣的
若把我們各自拆開
ㄏㄡˋ
各各都文靜有氣質的咧!!!
只要兩個以上
ㄏㄡˋ
不管哪都只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啦!!!


昨天最快樂的時候
就是和瘋姊妹們照相的時候
昨天最high的時候
就是和瘋姊妹們在一起的時候
昨天最像我自己的時候
就是瘋姊妹出現的時候

我超愛你們的其實....
當初我腦海裡和姊妹們合照的畫面
是沒有陳先生的
哈(我承認...偶有私心...)
不過
陳先生是老大所以要尊重(因為錢是他出的)
(小陳...我也愛你喔!!只是你都不會陪我瘋啊!!!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裝肖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最後
感謝克萊爾幫我從中協調禮服的事項(婚宴那天還得多幫忙ㄋ)
感謝黃櫻桃幫我安排專業造型師為大家美美(還有浪費他一天的年假)
感謝克洛依特地早起赴約(雖然是約一點...但對於貴婦級的他已經很早了)
感謝謝米娜特地環島飆回台北(還有那貼心的酸梅)
感謝林ㄋㄞ特地趕場衝衝衝(雖然最後等你等很久)
感謝陳先生寬宏大量願意完成我這任性的心願(累都累死了..還被一群女生吵)

另外
本人其他的好姊妹們
雖然沒有邀請到你們一同拍照
不過
偶也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