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上網的原因:
1. MSN的偉大功用>>>在工作機能上,能達到簡單扼要的效果。
>>>在平日生活上,維持彼此最新近況資訊。

2. Blog的日誌>>>在情緒起伏大時,盡情揮灑北宋低落的feel。
>>>在無聊沒事做時,發現週遭朋友內心的真。

兩著都不能缺
缺了MSN的電腦...是冷血、沒feel的
缺了Dairy的Blog...是點閱率低的源頭(當然..除了那些放了一本又一本清涼大奶相簿的人)

從朋友的日誌中
我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他;不一樣的你;不一樣的我
從朋友的文字中
我發現他們的成熟、智慧、樂觀、煩惱、比自己還自己的自己
都是我心目中最優秀的榜樣

Cherryh
是個敢愛敢恨的女生
是個幽默風趣的女生
是個義氣十足的女生
是個直來直往的女生
是個有"靈感"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樂觀、開朗

ChloeH
是個外表超憂的女生
是個日文超屌的女生
是個真誠善良的女生
是個像小女生的女生
是個堅持原則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真、堅持

ValeskaL
是個講話莫名嗲的女生
是個會聊天的女生
是個神經大條的女生
是個吃不胖的女生
是個敢罵廠商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健談、簡單

MinaH
是個阿信派的女生
是個關心朋友的女生
是個無心機的女生
是個偶爾鹹濕的女生
是個容易相處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阿信本質、好相處

FloraH
是個感情豐富的女生
是個乖乖女兒的女生
是個喜歡戀愛的女生
是個長腿超美的女生
是個有很多愛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感性、善良

ClaireS

是個能力超強的女生
是個有條有理的女生
是個創意很多的女生
是個領導型的女生
是個做大事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才能、穩重

JasmineL
是個個性海派的女生
是個直來直往的女生
是個掏心掏肺的女生
是個有目標的女生
是個懂規劃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率直、坦然

SashaC
是個屬個性美的女生
是個可愛的女生
是個簡單純真的女生
是個EQ高的女生
是個重視信任感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單純、可愛

SophieC
是個獨立聰明的女生
是個落落大方的女生
是個很有內在的女生
是個有想法的女生
是個理性感性兼具的女生
我欣賞她的外向、獨立


我的朋友都很優秀...很棒
我喜歡看日誌
因為它讓我看到她們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