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微風巧遇到莎
雖然我並沒有一眼就認出他
輕鬆自在的擦身而過
陳先生眼睛小歸小
但是可是很厲害的無鏡視狀態耶~
人家可是1.0超表準!!

陳先生小小的在我耳邊說
「那個不是莎?」

「哪裡?哪裡??」

「就剛跟你擦身而過的那個啊!!」

「哪裡?哪裡?」

好不容易
終於找到了!!
原來一轉身他就在離我不到100公分的地方
旁邊也多個人影
那人很高......臉長得挺熟悉
五大哥 是也
這個氣氛有點乾

「要不要看Mini Cooper??」莎二話不說...興奮的大喊

「你說什麼Mini Cooper?」什麼Mini Cooper啊!!旁邊明明就是在賣飾品的....難道Bling Bling大墜飾已經不流行了,改流行帶Mini Cooper的咩?

「你買Mini喔!!!」眼神往五哥瞧去

「是我的!! 我的Mini Cooper。」

「你怎麼會有??」

「他買給我的。」嬌羞的表情,一臉甜吱吱的用著口愛的口吻

「哇!哇!哇!!他買Mini給他耶!! 他買Mini給他耶!!」我運用了全身的力量將眼睛撐到最大望著陳先

「啊喲~你買房子耶!!你比較屌!! 你贏了。」莎很"公關"的馬上接話,好讓陳先不那麼尷尬

五哥這一段時間仍一個人很帥氣的站在原地,一句話一個回應也沒給的.....
不過他不用開口

「哈!!我事業突飛猛進!!買台車子.....ok啦~~」他臉上的表情似乎已經把他所有回應給"說"出來


也是
之前就送過莎Snoy Vios的超屌小型隨身notebook



問題來了
記憶裡沒錯的話
莎最後跟五哥不是分了嗎??
怎麼會又一起出現??
我沒多問
我一直就是個不愛問的人
畢竟
感情這種事情
很難說的
愛上對方的不是你
所以你永遠也不知道要斷有多麼不簡單
作為朋友的
我選擇不問
因為我相信
就算我問了
莎應該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吧
那何必問呢
他想說時就會說了
問了
只是破壞當時的氣氛



看起來很開心
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憔悴了
至於幸福是否
我不知道
反正
我看他目前是還挺不錯的
我想
這樣就夠了吧


生活上有人作伴
應該比自己一個還好
我想
吃飯時眼睛不會不知道要看哪
逛街時雙手不會不知道要擺哪
所以
就算這個人他曾經深深的傷害過莎
讓莎的心痛到不能呼吸
只要莎他喜歡
我就會喜歡
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