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統一會播放廣播-92.1
當郎
今天也不例外
11點的節目正是Melody和王珍妮的少奶奶扒扒看
節目中正談到
蔡詩萍被他老婆懷疑過他是不是G
然後主持人就很順口的問
"聽眾朋友們,你們有沒有懷疑過自己老公是G"



有!!! 有!!! 有!!! 



昨晚我上廁所時
發現陳先生的浴巾上
竟然有血跡
當下我的腦袋馬上出現了另一個凱倫的口白

「怎麼會有血?」
「我的浴巾也曾有這樣的景象,但是那是因為大姨媽來的時候才有的」
「陳先生怎麼會有?」
「可是我明明看過他的小弟弟啊!! 並沒有什麼可疑的地方啊!」
「那血是從哪來的?」



原來那是因為陳先生
最近因為天氣太乾燥
早上起床後都會流鼻血
所以是早上洗臉的時候不小心沾到的

我有沒有很神經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