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到現在
已經有四天了

老姊帥氣離開
已經有四天了

沒跟老姊講話
已經有四天了

我打手機 卻沒有回應
說要打家裡咩
我又有點怕怕
老實說
我想某種程度上
老姐應該不想跟我講話
她應該也不願意看到我
因為我猜想
老爸在跟他起爭執的中間
一定有拿我跟他做比較
我想我間接的傷了他
不是說我比較好
我之所以可以變成現在的我
有一部份也是老姊的幫忙

當初我的離開
讓老姊不得不留下
某種程度上
我覺得對我老姊很虧欠
因為我
他無法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因為我
他必須得忍耐的跟爸媽共事
是我剝奪了老姐的學習機會
是我的間接影響使的老姊這樣
老姊不是不好  能力不是不好  
只是長期與不會鼓勵卻總是一堆"你錯了"的爸媽工作

現在
老姐她離開了
雖然我很希望他留下
雖然我很想要和他一起工作
雖然我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
但是
我總覺得我沒有那個立場
去勸老姊回來
我不能剝奪他的機會

前天P姐打了電話給老姐
提議他星期六帶著妹妹來
小孩子是天然的潤滑劑
希望一切就可以這樣化解
從昨天晚上我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電話
可是我沒有
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說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
我心裏很希望等會到公司會看到老姊和妹妹
可是
沒有
老姐還是沒有出現


我想
這次老姐是下定決心了
只是真的很不希望結果是這樣
真的很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