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別愛上幾種食物

 

1.鹽蔥牛舌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愛吃了....只不過現在是特別喜歡來自小乾杯的牛舌....噗!  說是牛舌也不全是啦!! 主要是小乾杯的牛舌....鹽蔥很夠意思的灑很多!!!放到很夠火侯的架上....用心充滿feel的倒數80...在很有技術的夾起...沾著加有蒜薑泥的檸檬汁....   !!!!! 口水噴出了!!

  2.滷味鴨舌
其實這個也是我長久以來都很中意的食物之一....只是最近常常特別想嗑到一個不行。小春圓跟老天祿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老天祿的口味。雖然小春圓的鴨舌,口感吃起來比較脆,舌頭也比較有肉,滷汁中也帶點中藥味,但是而且比較油,所以個人不喜歡!! 老天錄的必較偏向醬油滷汁風格,可能也是因為魯的關係所以肉會比較爛,吃起來比較沒有脆脆的感覺,不過真的滷的超好吃的,所以阿錄還是偶的最愛。

 3.越乃華
第一次吃到這個是在茶茶姜,是主菜旁邊搭配的小小不起眼醬菜。粉紅帶紫的顏色,第一眼看就覺得應該是有關梅子的吧!!只要是來自梅子世界的我都很愛,所以話不多說馬上就嚐了一口......~ 好吃好吃!! 但是在我第二次光顧茶茶姜時服務生竟然說沒有...所以我很灰心的以為我再也嚐不到那種味道了....!!狗欄,天空疼北七.....被我在SOGO的超市發現了他!!! 哇哈哈哈哈!! 沒錯! 到現在我的冰箱裡面至少一定會放一份在那...沒了就補貨。

  4.燒肉
看到白到一個不行的肥肉時,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吃。打死也不吃,不管旁邊的人說有多好吃又不油,打死還是不願意試。直到1111中午被大姨媽強餵了一口燒肉後,媽啊!! 我就愛上了這號人物了!!! 脆脆的皮超有嚼勁的,搭配上帶點鹹鹹的口味,贊啊!! 不過也不是每次吃到好吃,因為有時候真的太肥肉味了!!粉噁心!!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挺愛它的!!

 5.鹽烤鯖魚
這個東西有多好吃....至少很難用到不好吃!! 因為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哪一家做出來難吃的。

  6.茶葉蛋白
是的!茶葉蛋我只吃蛋白....原因簡單....一是蛋黃膽固存太高,熱量也高。二是蛋黃吃起來很累,噎到是遲早的事。又加上我越來越不愛吃餅乾類的零食....但不能避免的,有時還是會餓....所以就一定買兩顆茶葉蛋.....快速的的把殼剝光...將蛋白嗑掉...將蛋黃與蛋殼留下。

  7.百香果
!!!新愛上的水果....只不過在一邊水果攤想要買到他還挺難的.....所以我大多都是到百貨下的超市尋找它的蹤影。至於我怎麼吃他呢?? 通常是六個一份的,所以我就會很闊氣的一次把六個都剖開...然後用小湯匙挖出果肉後...集中在我那小熊維尼大杯裡...加入百香果果汁的1/3的水..再用筷子大力攪拌後冰致冰凍庫裡!!第二天就有百香果冰可以吃囉!!! 呵呵呵~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