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交接的很早
所以明天最後一天的我
其實這個禮拜一開始就沒事要做了
上班的時間
只好自己打發


於是
剛剛我又跑去無名亂逛了一翻


不知道是個性使然
還是工作關係
對於所謂的"Fashion Party"
我是一點興趣也沒
不可否認
年輕的時候我真的有羨慕那些進出時尚趴的美女辣妹
每個穿著細跟高跟鞋 超低胸上衣 超迷你短裙
連女人看了都會忌妒
我曾經也嚮往過


後來我進到公關公司
前前後後幫客戶辦了不少的趴跟秀
當然角色不一樣
畢竟不能像來賓一樣的玩
但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因為老實說
真的不怎樣
來參加的人就是來social的
social不是不好
在社會上打混social是很重要低
但是不知怎麼
我就是不喜歡現場的那種氣氛


之後我進到精品商場
參加這些所謂時尚趴的機會也更多
甚至是工作的一部分
但是現在的我是真的一點興趣也沒

就再我剛剛亂逛相簿的時候
發現有很多場趴都有某一個朋友的身影

每次在他相簿看到她參加趴的照片
感覺那些趴一定超好玩
感覺每個女的都辣到爆
感覺都很high
但是每次有類似的趴的邀請函來
我還是會懶的去
我寧願跟陳先生去吃飯
然後回家看電視
我寧願跟朋友們相約
然後一起去喝一杯


有人就是天生的趴踢Queen
有人就是天生的social皇后
有人就是天生的高手
但是
我不是
我是個懶人
我是個慢熟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去一些全新的地方
跟一些不熟的人打哈哈
我寧願和我的麻吉死黨好姊妹在一起
就算是在沒有很嗨音樂的cafe
我還是嗨的哩


我不是趴踢女王
我是愛趴
只愛去好友的趴
那些時尚趴 名牌趴
偶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