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早熟的吧!?

我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暗戀男生
到了小五就開始暗戀大我一屆的學長
到了國一又換目標了
這次還一次暗戀數個
到了國二又更誇張了
從暗戀到本班及對方全班都知道
隔年出國
本來以為外國人的面孔看不習慣
所以一直沒找到新目標
誰知道
過了三年後又讓我發現了
一個單眼皮男生
也就是現在的陳先生


我要說的是
仔細想想
我的感情好像一路走來
都還算平順
只是從來沒有收到情書
只是從來都是我暗戀人
只是從來也沒有開花過
但是一切算是平順的啦
可能也是太過平順
幾年前的一次意外
還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一下子衝到谷底


所以
每次聽到朋友又被情傷
我一點也使不上力
安慰的話又不怎麼會說
講出來也不夠力
只能為他擔心
心疼


我的好姊妹好朋友
你們都要好好的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