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看F1的人
還不少
而且
女生還不少

之前我就知道摳逼是個迷
沒想到今天又被我發現了女迷
天啊!!
現代的女性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真的到處都有迷
超級SHOCK!!!

雖然我跟陳先生進入F1的世界
算算也有5年了
但是
我還是無法投入
I'm Sorry!!!!
我真的沒辦法一直看著車子繞圈圈
一繞還繞個70幾圈
然後背景音樂永遠就是
ㄨㄥ-ㄨ-----ㄨㄥ-ㄨ-----ㄨㄥ-ㄨ-----ㄨㄥ-ㄨ-----ㄨㄥ-ㄨ-----

我知道
一切是有策略性的賽事
我知道
一切都講求專業跟技術
我知道
F1的賽車都是車廠自己設計研發的
我知道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一直看車子繞圈圈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