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的今天
請開始叫我陳太太



好快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說緊張的
到不至於啦~
畢竟辦過那麼多活動
唯一擔心的就是會爆桌


好加在
因為前工作的關係
我有一群超級姊妹團
假笑裝親切的招待 ----- 拿手!
暖場炒氣氛的機制 ----- 在行!
打扮美美邊做粗活 ----- 強項!
對付愚笨飯店人員 ----- 了得!

每個人都超有義氣的
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他們那晚可以好好的享受
舒服無負擔的搞我


這星期五喜帖會出來
下禮拜就要火速的把喜帖發出去
接下來要做好RSVP
控制好人數
不然真的爆桌了就不好了
可是我最討厭就是RSVP說
大家可不可以自動一點回覆呢?
我想一定不可能的
不過對於我的朋友們比較好辦
因為他們是新時代的人
所以電子信件就可以RSVP了
比較麻煩的就是老一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