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
真的不太適合台北市
至少
我跟陳先生都這樣覺得


因為老弟要去當兵的關係
所以之前老媽買給他的車子
現在就轉交到我跟陳先生手上
有車很方便
一點也不
歐兜邁還是我倆的最愛


今天下午
特地拿喜帖去給陳先生一些在台北的親戚
然後又順道繞道陽明山吃飯
下山後
由於我酒性大發
吵著要買酒喝
所以回家前又繞道微風的超市
一切都還算順利
買了要喝的酒
還順便買了在做大拍賣的FREE床套

歐耶~
很高興的朝著微風路面停車場走去
恩.....
恩.....
恩.....
由於Toyota是國人最愛品牌之一
恰好我們開的也是路上一堆的Toyota VIOS
所以在找車的同時
還得注意車牌

「ㄝ.....我們有停那麼過去嗎?」

「我們應該沒有停那麼遠吧!?」

「ㄝ....我們的車不是停這的嗎?」

「我們的車咧?」

「噗!!不可能吧!!被偷了嗎?」

「怎麼可能?!」

「可是我們的車是停在這個spot的啊!!」

「難道真的被偷了!!」

「會不會太誇張啊!!」


就再一連串的疑問後
我走向了停車管理員室

「先生,ㄟ.....我們的車被偷了....」

收票員非常冷靜的隨手就拿起電話
尋求其他同事的協助
他的冷靜與鎮定
似乎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就更加堅信我的車子的確是有可能被偷了
就在我深信不疑的同時
遠方的陳先生傳來了聲音

「車子在這啦!!」

「是嗎?是我們的車子嗎?」

「可是我記得我們不是停那的啊!!」

於是我再走近一點瞧
噗~~~
還真的恰好跟我的車子車牌號碼一樣耶!!!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搞錯了...車子找到了」




怎麼會這樣
人在一起久了就真的會互相影響嗎
一個人兩光到自以為車子被偷了就算了
另一個竟然也跟著以為
兩個北七的人
就自己為車子被偷了
想太多
真的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