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這一兩天
把我的未來規劃出個樣子了
接下來就是去談判了



是的
接下來才是困難重重的開始



困難很多

1. 薪水
相信 ,每個人之所以要換工作
不外乎是薪水太少  公司太爛  上司度爛   升遷很難
我,當然不例外
沒道理我換的下一份工作的薪水比現在的還少吧
但是就以我對我老媽的了解
他很難捨得一個月花四萬塊請人

2.老闆是你媽
出來工作也有幾年的時間了
上司老闆 even是客戶.... 
遇過基八的數也數不清
不過,畢竟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
要轉身閃人或者開罵超easy
但是如果是你的爸媽.....
罵之前就得先考慮.... 因為罵他們就等於是在罵你自己
閃之前就得先考慮.... 因為晚上你還是得回到同一個屋簷下

3.星期六要上班
畢竟我已經習慣了周休二日的工作
又加上後來到DFS更是放假放的無理
一堆又一堆的詭異不搭嘎假期都可放
如果說要我星期六上班
我實在有點無法適應
但是站在營運及業績的立場
我必須得承認
店面應該連星期天都要開的.....
畢竟
很多消費者是趁著周休二日才比較有彈性的時間
去逛街血拼
(當然....如果一切如預期的進行....我應該遲早會把公司制度改一下的....)

4.預算有限
在怎麼說
家裡的流動資金畢竟有限
要作的真的太多
哪個一定要作
哪個可以先不做
很多重大的決定
我實在是挺沒信心的

5.會不會就此回到古墓
我很怕一回去了
我的社交生活也會跟著變窄
又加上結婚
會不會從此我的生活就只有公司 家裡 老公 老姊 姐夫 呂娘.....
我還是要很high的pa啦!!
我還是要跟大家瘋啦!!!
那個.....櫻逼 克逼 OL 老師 鹹濕 爆爆 莎夏.... 瘋娘團不要拋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