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朱小屋終於在上個禮拜開始交屋囉!!!

恭喜恭喜


於是陳先生利用了這幾天的時間
很用心的把陳朱小屋的平面圖生出來囉!!!

(其實....我是個外行人....所以平面圖看起來實在是沒什麼感覺.......也很難想像.....)

當陳先生很驕傲的拿出平面圖要與我討論的時候
我不禁很順口的說出

⎡啊?!怎麼不是3D圖啊?⎦
⎡ㄟ~對啊!為什麼不是3D圖呢!⎦ 臉上有看到不悅
⎡沒有啦!我比較沒有想像力啦!這樣比較難懂.....所以比較看不出個所以然咩⎦
⎡所以就要跟你講解啦!⎦
⎡喔⎦

總之,看完後
基本上
將近一年前陳先生畫的
沒什麼不ㄧ樣
實在不懂為什麼要在畫一次
這次位何不乾脆就開始畫透視圖



再來說到家裡到時要用的color tone, lighting, celing
又是ㄧ次的挑戰
認識陳先生的都知道
他是學設計的
所以一定會有那些設計師天生的............難懂與堅持
遇到有不同意見的時候
因為陳先生............是好人
所以他都會很有肚量的退讓成全對方
問題是..........
我又沒有要你退讓
我提出我的想法而已咩
你看如果可以融合雙方的想法就融合
不能
維持你的我也沒意見啊!



於是
一次兩次的
我就會開始不耐煩

不給意見會覺得我都不參與
不關心
給意見又感覺反而給你製造問題

然後我就開始不耐煩了



於是
最後
我對他說


⎡家裡裝潢的,一切你決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