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年輕媽媽爸爸們
真的都很"岡夫"
每天只知道吃喝拉撒睡的小北鼻
哪懂得他是在游泳
只不過哪個專家發表說
小北鼻游泳
對他們的頭腦成長有幫助
可以讓他們提早動腦

最好是啦
我相信小蓋還在他是小北鼻時也沒被爸媽丟下泳池
還不是聰明到變成世界富翁


上禮拜六
一大早陪著老姐跟呂娘
跑去很遠的地方游泳
媽啊!!
沒想到跟我姐一樣很"岡夫"的父母那麼多
一早就把小孩帶來游泳了
那些已經會講話會走路的我沒話說
可是跟我家呂娘一樣
連個媽都還不會叫...爬都還不會爬的
竟然還不少
 

不過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感冒嗎??
我很懷疑耶
因為本身他們的體溫就這麼高了
然後室內是溫水
還開"暖氣"
這樣不會中暑嗎??
害我陪到中場時...
汗已經流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明明沒下水的我
跟有下水的呂娘和我姐差不多一樣的濕
是怎樣??

好不容易幫呂娘洗玩澡
想說 "好耶~趕快讓我衝去外面灌他個兩灌冰水吧!!"
卻因為老姐要去洗澡
狠狠的就把呂娘丟下給我了....
(很度爛的是....為了怕呂娘剛洗完早一出去會感冒,所以應試不准我抱著呂娘到外面等)

很可惡耶!!
我衣服都濕掉了
就差內褲沒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