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把美好的網誌給上上顏色
但是
我真的有點忍不住
實在是想找個管道發洩一下

於是
我跟隨我國偉大總統  扁哥
來一段自講自爽 自寫自爽
當然
這篇網誌也採取扁哥的最高原則
那就是
不准發問 不准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自己喊熱是那麼爽的事情...難怪扁哥特愛這項運動...扁嫂也不賴)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一個人到這種地步
而且
我還不認識他ㄛ
沒碰過面  更沒講過話

原來所謂的偉人
就是要有這樣
偉大的影響力    啥是黑啥是白全聽他一個人說了算
偉大的決心     否認是唯一出入即使被抓到仍可以否認
偉大的臉皮    自己拆自己的台也不覺得不好意思
偉大的人格    辯人所不能的 污人所不能的 貪人所不能的
偉大的家庭    老婆永遠是對的他可是做的沒話說

我記得小時後
本省外省沒有差
我媽本省 我爸外省
所以我是??????     (不過比台可是沒人比的過我啦)
後來發現
原來政府很純粹  血液得都是本省才是台灣人

那早說啊!!
能貪能污就可以盡量發揮
繳納國稅就不用那麼一定
社會秩序就不用那麼遵循
搶劫財物就不一定是犯罪
爸媽教訓就可以不用理他
吸收知識也不用了解真理
沒有直接證明就一切不算
貧戶只要懂污就可以富有
後台找對就可以扭轉乾坤

哇哇哇哇哇
台灣果然是奇蹟
台灣果然是寶島
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