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馬桶
裡面藍色液體是馬桶藥劑
保持馬桶清香&殺菌


話說
昨天呂娘與他爸媽來我家用餐
待了一會後
呂娘說他肚子痛....
於是呂娘的爸就抱著他到廁所


呂娘:「.......怎麼是藍色的?...........是Karen姨尿的嗎?」
呂爸:「你不要管啦!趕快脫褲子啦!」
呂娘:「爸爸,Karen姨不酥福嗎?」
呂爸:「對啦!你Karen姨生病了啊!你不乖也會生病...尿尿就會變這樣」


五分鐘後,父女一起走出廁所


呂娘用著很關心很心疼我的眼神,向我走來

呂娘:「Karen姨,你不酥福喔!」
我順應點點頭
呂娘:「因為尿尿藍色的嗎?」


...................@#%#$...........*&#$↑...........................





我想
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在呂娘的腦海裡
是個會尿藍色尿尿的不酥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