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一本很不像是我會購買並且閱讀然後還看完的

那時候是公公生病住院時期
每個週末
我都會陪陳先生到醫院
雖然病房裡有電視
但是我是個大人了
這點分寸還是懂得低
一直盯著電視很不禮貌也很不識大體
但是買雜誌又浪費
一下就翻完了
所以當時就在"銷售排行榜"的櫃子上
隨便挑了一本......


好看嗎?
我只能說
是一本書.....
作者雖然把那種痛心懊悔以及內心掙扎的心情完全表達
但是
我只能說.......
我是個看文字不容易被感動的人.....
至少在這本書裡....沒有


讀後心得嗎?
恩..........
最起碼300元沒有白花
因為
至少我有看完他





作者簡介

金.愛德華茲(Kim Edwards)
  1958年生於德州,於紐約長大,現為肯德基大學英文系助理教授,常於各地舉辦寫作工作坊。

故事簡介

故事從一個大風雪的夜晚開始。醫生大衛親自為妻子諾拉接生,卻發現雙胞胎之一的女嬰患有唐氏症。為了不讓妻子面對新生女兒為心智障礙的悲劇,大衛以善意的謊言矇騙諾拉女兒已夭折,誰知這個決定從此讓整個家庭變了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