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習慣是件恐怖的事情
尤其當你漸漸感覺到
某些事情 態度 動作 反應 語言
是你不曾會有但出現在自己身上
而且變得
有點理所當然
那就真得注意了


兩天了
陳先生出差兩天了
我一個人睡了兩天了
老實說
當我聽到陳先生要去越南出差時
心裡有點小雀躍
腦子佈滿著
自己一個人下班後買鹽酥雞回家
再買一堆有的沒有的垃圾 
邊看電視邊吃的爽樣
即使睡著了電視還開著也不用管
有爽!!
 

狗蘭
爽是有爽到
不過好像只維持了3-5個小時不等
我就開始覺得
怪怪的ㄋ


以前一個人睡大小剛剛好的床
突然覺得似乎有點空
以前一個人享受的房間電視
突然覺得不再那麼好看
以前一個人看著好笑的悶鍋
突然覺得不再那麼有趣


少了些什麼


然後我發現
房間有個陳先生
對我來說已經是理所當然了


剎那間
有驚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