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ㄋ

一轉眼
再一個月
我就跟陳先生結婚一週年了


只是
到目前為止
我們兩人的身分證上
卻都還是單身


為什麼


都馬是房子啦!
當初想說今年2、3月應該就可以搬家了
反正都要換身分證
想說一次搞定
誰知道
這樣一等

就一年囉


新家地址再中和市南山路188號某樓

很快
應該再2-3個禮拜就可以搬進去了吧
到時候會要連續幾個趴
只是
家裡很小ㄋ
應該會很擠


昨天我跟陳先生說
等搬進去後
要買一個小禮物
送給樓上跟樓下的鄰居
(我們那棟已經很多戶搬進去住了....包括我樓上跟樓下的.....)

陳先生馬上就問

「台灣也興這一套喔?!」
「反正先釋出善意咩!以後萬一需要幫忙的時候人家也不會不幫啊!」
「屁啦!而且,為什麼要我們送他們?幹嘛他們不送我們啊!」
「人家都搬進來了啊!而且我們還在裝修啊....要假裝很好的謝謝他們的體諒咩」
「也對,以後我們家一定會很吵...是要先套好交情...免得以後...」
「就是說!以後我會常辦我姊妹趴...到時一定很吵.....說不定....會有人還醉倒在別人家門口..又或者吐在人家家門口的哩」

然後
陳先生又翻白眼 看著我 搖搖頭說
「你真的很要不得ㄋ!!那我們要不要請裝潢丁先生再幫我們裝個鏡球還是霓虹燈那種的...乾脆....牆壁油漆要他也刷幾道那種螢光漆...到時候關燈然後開白燈還會有螢光效果...還有還有....較他用那個螢光漆寫些“Bong Zs Bong Zs “ "Bling Bling"的增加現場氣氛」



我先生
也就是陳先生
經過了長久以來
多次的與我姊妹們相聚的洗禮後

終於

他也變成嘯嘯郎


與我同族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