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最近北宋陳先生的次數
有往上增加的趨勢


北宋什麼?
其實都是小不拉機的代誌
說北宋好像也太over了點
應該是
“不耐煩..受不了..“

不過
很多人肯定還是會不解
陳先生脾氣那麼好
會有什麼事情讓我“火氣大“


舉例來說好了

上個星期六跟kitty說好要去他的新家參觀
也順便在繞去我家看一下進度
所以開著車
前往未知的中和
果然
很迷亂的旅程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
kitty說他家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們決定先把車子停回我家的停車場
然後在走去
車停好後
外面也開始滴雨
又加上15分鐘前就跟kitty說要到了
時間已經晚了
中和的路又不熟
我已經準備好要叫計程車的
陳先生卻似乎很有把握很了的說
很近 用走的就好
於是這樣一走
走到我汗流浹背
走了我快20分鐘

真的是!!!!................


然後

上星期六
因為盛伯
讓我有了一天的假期
睡到中午是假日一定的
醒來後
陳先生提議要去中和看我們的房子
然後在去買朱媽的生日禮物

「外面風很大噎!」

「會嗎?還好啊!」

「可是外面真的風很大,你在房間你當然不感覺」

「不是要去買媽媽的禮物?」

「我明天一早要去拿蛋糕,在順道彎去sogo買就好了」

「是喔!那中午要吃飯吧!還是得出門啊」

所以,最後我還是換了衣服出門了
真的很不懂幹嘛一定要急著今天出門
風大雨又不定期大大小小的
很麻煩噎!
不過,我還是出門了
在吃飯的時候
我的臉色漸漸恢復正常
也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