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迷上西瓜


西瓜
從小到大都不是我的最愛
主要原因是
我懶
所以討厭吃一口又要忙著過濾西瓜子
然後再把他吐出
真的很累


最近我迷上西瓜
但是一定要冰鎮過
冰冰涼涼的西瓜

吃一口

爽!!!!
解渴又清涼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是牛飲界的代表
喝冰飲料或冰水
我總會忍不住喝喝喝
醒過來時
已經去了一大半了
最後導致自己
漲死但還不解渴


後來發現
吃西瓜
不但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
還能有效止渴
西瓜很多水
又不太甜

恰到好處


呵呵呵呵
只是西瓜太涼
吃完會ㄎㄨ ㄎㄨ 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