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剛剛開始
眼皮就不斷地跳躍著

心裡有股不安地情緒


不知道為什麼
眼皮跳
心裡就會毛毛地
感覺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不過我不是那麼相信那種所謂的第六感
因為我真的神經很粗
所以每次眼皮跳躍
我會很理性的朝向科學角度去思考
“應該是我顏面神經失調吧?!“
“可能是昨天沒睡好吧?!“


但不免俗的
心裡一定還是會毛毛的
畢竟
我是龍的傳人 (你聽聽這樣的話語...就可以知道有多迷信以及相信傳說了吧!)


“喜 怒 哀 樂“ 的算法
應該是從右上開始 還是從右下開始 又或者是從左上開始 再不然就是從左下開始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但是為了不讓自己太驚嚇
所以一律皆視為“不好徵兆“


今天可能會是個倒楣日
一切多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