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父母都是生意人
尤其是媽媽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非常羨慕朋友家裡的媽媽是家庭主婦的那種
所以以我非常愛看

《我們這一家》

裡面的媽媽是我夢想中的媽媽樣
是個很阿桑的媽媽
想法非常的單純
單純到讓你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好


為什麼我們家不能正常一點呢?
為什麼我媽媽不能簡單一點呢?
我不喜歡
甚至有點討厭
強勢到你真的無力
什麼都認為他沒有錯
就算他知道他錯了
也死不認錯


這樣真的很討厭
這樣真的很難溝通


明明從你身體裡來的
但是
為什麼會那麼難相處啊
明明當初就是跟你獨處10個月的


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