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昨天
在茶茶姜
和國中死黨聊天了個晚上

你和我都已經老了
過了那個以為沒男生愛就是世界末日的年紀
過了那個以為考試讀書就是人生中最難的事
國中
我坐你後面
你坐我前面
我從後面看著偷打瞌睡你的背影
你從前面辛苦的回頭跟我聊天
那時候
真的很單純
真的很單純
那時候跟現在
只不過差了10-12年
可是變得很多
我們的煩惱不再只是前晚哪科功課沒寫
                                 國文又沒考到標準
                                 HB最近都不出來
                                 今天髮型沒有樵好

原來長大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原來這幾年的你過的真的不好
原來這幾年的你壓力真的很大
原來這幾年的你是那麼辛苦無力
原來你的煩惱比起我的大了那麼多

我一直都不是個會安慰人的人
所以當你講到情緒激動的時候
我選擇了鎮定假裝沒事發生樣
忘了拿面紙給你
忘了坐到你身邊給你個肩膀
忘了說些鼓勵的話
忘了自己對你的意義
忘了我應該關心
真的很對不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才知道的煩惱
不說
因為怕說了自己好不容易堅強很久的心會軟弱
不說
因為怕說了也沒有辦法只是多個人心煩
不說
因為怕說了會不好意思會丟臉
我自己也是
不過即使我還沒有辦法敞開心去講
但是我願意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