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聲明
婚紗誰不是照這樣
況且
凱倫在怎麼說也是個女的
我可是戲劇系畢業的耶!!
那羞怯的表情
難不倒我

I know I know
一點也不像我

沒有那麼甜美
沒有那麼溫柔
沒有那麼靦腆
沒有那麼可人

胸部很假
頭髮很假
表情很假
動作很假
笑容很假
I Know I Know


可是
不能全怪我啊!!
1. 陳先生現場超級ㄍ一ㄥ的;笑容比我這個女的還靦腆.......動作比我這個女的還正經........
    又加上,現場還有第三人在耶!! 我好歹也得給陳先生做面子....要也要裝的很有氣質又溫柔可人吧!!
    只是後來和姊妹們一起照的時候......終於還是藏不住我的本性........依舊嚇到攝影大哥跟助理小弟

2.是攝影大哥一直猛對我說要含蓄要含蓄 動作小一點................. 又不是我!! 




到目前為止
10個看照片的有8.5個邊看邊搖頭 (一邊搖....一邊說... 這根本就不像你啊!! 好假!! 你......吼..........)
讓我很害怕+猶豫
請客那天要播嗎
會不會我一進場
大家看到我都猛搖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