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命是不可改變的
運也不見得會有



國二就飛出台灣...到米國唸書
搬過去的第三個月
就開始想念台灣
恨不得馬上就打包行李衝回來
第一年...第二年...
下定決心要回台灣考高中
但卻又被爸媽勸退
繼續我美國的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七年...第八年....
也許是一心太急著太想著台灣
所以即使在那整整生活了8年
卻沒有一秒真真正正靜下來
去感受去體驗那國外生活的好


直到現在
我又回到台灣....開始工作
搬回來的第一年還是覺得回來的好
即使很熱很悶很吵
仍然認為回來是對的選擇
第一年...第二年...
突然想念起美國的生活
紐約的冬天..雪飄落停駐在枯樹枝幹上..深呼吸...感覺一口氣裡面只有平時1/4的氧氣
紐約的春天..樹上開始冒出一點一點的綠色..深呼吸...感覺一口氣裡面都是滿滿的香芬
紐約的夏天..陽光從茂綠樹葉透露到地面上..深呼吸...感絕一口氣裡面都是滿滿的鮮活
紐約的秋天..樹葉漸漸變紅然後掉落...深呼吸..感覺一口氣裡面一半是水氣一半是涼意
紐約的早晨..新鮮
紐約的正午..陽光
紐約的午後..愜意
紐約的傍晚..憂鬱
紐約的晚上..熱鬧
開始
想要回到那個當初恨不得逃離的地方
希望過回那個當初極力拋開的生活


看著小時候同學現在在國外生活的照片
心裡很羨幕...

我不可以不知足..比起很多人
我已經算命好了...最起碼...我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