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老姐好像是出國工作一年
如今又回來定居



其實很怕
怕自己的好友親人心情難過的人
因為

是個不懂得如何安慰人的人
看到很在乎的人難過鬱悶時
我越是不知該怎麼辦
反而
會裝作一付不知道..沒事的樣子
但事實上
我想所有的人都不知道
其實內心的我真的很擔心也很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總認為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別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
即使難過仍會裝沒事的樣子
所以自己才會
即使知道對方是在強顏歡笑
還是繼續裝沒事的跟他一起瞎鬨

不是我不關心
不是我不在乎
你的問題我無法幫你化解
你的難過我無法幫你消除
我只能
盡量的讓你覺得現在跟以前沒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