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來自高雄的電話




這一切都得多謝謝米娜
他真是偶的貴人啊!
鹹溼的貴人


anyway
多虧我的溼貴人告訴我漢神要開二館的消息
然後也給了他的連絡窗口
雖然手機跟珠寶是不同的樓層
當狼窗口也會不ㄧ樣
不過反正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負責珠寶的


雖然第一次通電話
對方口氣似乎不是挺好
有可能是在忙週年慶跟招商的事情
anyway
反正最後我還是把OVVIO的所有有關公司背景,商品款式,新聞露出等等的資料
寄給對方


終於
讓我在昨天接到對方的來電
表示希望可以找一天下去細談


歐噎!
比起在台北其他百貨設櫃
我更希望能去南台灣
因為
南部人消費力超強的啦!!


反正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雖然到時如果真的去設櫃
人員調度會是很大的問題
不過
還是希望可以走出北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