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到自家公司後
我就一直很擔心自己

某天某日回首時
驚覺自己已經是個令人討厭不了解小老百姓的刻薄又不盡人情的老闆

所以
某次當我碰到員工
做出一些讓我很不能接受的事情
或是出現一些很讓我不能理解的態度

雖然很北宋
雖然很看不過去
但是我都還是盡量的以
如果我是他
這樣的角度去再想ㄧ次
然後我就發現


他媽的
我真是個超級好員工啊!
換句話說
他媽的
我也真的夠呆夠聽話了!


也不能這麼說
只能說
我這個人比較不計較
不懂爭取
所以事實上很多該屬於我的權益
也就沒有特別去計較
反正人咩
只要可以 只要能 只要不是太麻煩
那就做吧
就當作幫朋友
以幫忙角度出發 相對的也就不會太過去在意回報
我總覺得很多事情是相對的
你幫我 我幫你
即使你遇到是個比較沒心肝的人並不領情
那至少 我無愧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