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痛苦啦!

新屋就要完成
非常期待住進去ㄋ
可是
想到要把我現在房間那一堆又一堆的東西
打包 整理 搬走

已經累了

其實對我來說
搬家就是
把以前留在那的東西
下定決心毫不猶豫的
丟 丟 丟 丟 丟 丟 丟

所以 某種程度上
搬的過程其實沒有很重
因為東西能丟的應該都已經被我扔了
扔東西遠比整理來的輕鬆
但是

現在垃圾都又分類
想到這個我已經頭痛了
例如
之前買的化妝品,以前就直接丟了就好,現在,是不是要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 瓶子清洗乾淨做分類啊?! ------- 很痛苦
之前買的3C產品所留下來的盒子,以前就直接丟了就好,現在,還得先把紙類、塑膠類、保力龍分開?!--------很痛苦
還有那些小東西,一堆的,我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