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嚴厲對話後

我又再一次的出手了


其實
該怎麼說呢

我不是個不明白事理的人
也不是個嚴肅的人
只要不要“太超過“
我想“適當“的偷懶打屁摸魚
我是可以接受的

這禮拜二
皇太后與皇太爺一早就出國去
正好碰到個颱風假
其實前一晚我就很注意他的動向了
星期二五點六點還特地早起了再關心
最後又再出門前
再一次的從窗戶外出去看對面頂樓的樹木搖晃的幅度
真的.....沒有動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離開家門

是的
那天雖然台北縣市都宣佈不上班不上課
但是 我還是要開門

那天上午的風雨真的不怎樣
而且身為服務業的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颱風假
百貨公司還不是照開
錢櫃也不是照開
電影院也是照開
又加上
剛好碰到皇太后皇太爺出國的星期二
如果
我就這樣輕易的順著政府放颱風假
那會不會讓員工覺得
【皇太后皇太爺不在,所以公司規矩就跟著放假...又意味著我在就是沒規矩....那遲早有一天皇太后皇太爺會不再進公司....那到時,我哪叫的動其他人....他們起不把我當死人】
就因為這個原因
我還是打電話給那些以為放颱風假的人
告訴他們要上班的訊息


一直以來本公司就沒有所謂
政府宣佈不上班就不上班的例子
上一次的颱風假
是因為皇太后下班前烙了一句
『如果晚上政府說不上班那明天就放假』
那是單一案例


是我太過分了嗎?
我不管員工的身命安全嗎?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掙扎的
我也不斷問自己
這樣到底對不對呢


然後我漸漸發現
他們真的把我當成死人
這點讓我很不諒解
再怎麼說
適可而止吧
真的不把我當老闆看喔


那以後還得了



於是我開始
大便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