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信仰
我沒有那麼投入
並不是我不相信祂的存在
也不是我不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我信

只是我實在無法投入
念經文 ...... 我連去唱KTV跟著字幕走著唱都會念錯,何況是那些有看沒有懂得經文譯文
聽佛經 ...... 我連看著會有畫面的電視節目都會睡著,何況是那些無高低音起伏轉折的佛經
拿香拜 ...... 我連平時跟人們溝通都有點障礙結巴了,何況是面對偉大無形的神們


不過
聽說土地公是做生意的好神
他是財神
也因為這樣
有店面開門做生意的
都會再初二和初十六拜土地公
祈求業績常紅


俗話說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因此今年年初我跟著老姐(我姐是很信這個的)
一同下去南投紫南宮拜土地公
不經意的還讓我求到一隻金雞母回來
然後
就這樣
我信
因為



我有業績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