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暖化效應
這幾天台北的熱天氣
完全透露無疑


聽了很多的事實
看了很多的記錄
知道地球真的累了


每個人都應該要開始實行
3R - Reduce Reuse Recycle

Reduce - 減少垃圾的製造 減少廢氣的形成
(自己帶筷子 多多走路少坐車不然就搭公共運輸)
我承認....筷子我常忘記帶...好開始把筷子放進我的化妝包裡
公共汽車我常坐....但是夏天走路真的很痛苦!!!


Reuse - 重複使用
我有,我喝的飲料空罐都有回收....當我的水壺


Recycle - 資源回收
這一點不做都不行 因為是政府規定的


不過
有一點我承認我很糟糕
我要有冷氣
我沒有冷氣會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