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接到珠寶之星的電話
提到他們下ㄧ期要做的內文報導
有關訪問國內珠寶店的第二代
問我是否有興趣
如果可以的在配合一頁的廣告

好啊
我答應了


之前亦凡跟我提了幾次有關訪問這檔事情
還說以後有些Party可以邀我去
多出些面 人出名打品牌才有效果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除了我本身就不是大企業家第二代以外
我個個性也真的不適合
你很少看到孫云云 蔡依珊他們耍台吧
你很少看到那些公主幫的耍北七扮醜
你很少看到講話大聲笑又大聲的公主吧
況且那些笑的很表面的趴
我以前的工作環境就接觸很多了
根本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但是
人真的不得不跟現實低頭
所以
我決定把自己假裝起來
我決定試著把自己推出去
只要能讓品牌出名
只為了公司能更好

這是我接下來希望做的
但我還會是那個很台的朱凱倫

現在能了解小紅姐當初的出名是必需的
畢竟真的有很多案子是看著他的名氣而得來的
不得不承認
只是他有可能真的很樂愛那種表面的環境
或許


我怕我有一天會迷失
我怕我的好友開始覺得我很假
我怕但是我還是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