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天的沉澱
本來已經過了
但是
卻熊熊又想起 提起
一股北宋氣直衝腦門


於是
我寫了封簡訊


我不喜歡女人打電話跟你聊天; 還是國際電話的那種。
我介意,也討厭。難道公司那些案子只有你知道、清楚嗎?
事情講完就可以掛了啦! 為什麼沒事還要牽拖一堆......講30分鐘!?
我真的很討厭.....很難過


通常
在我傳簡訊給他後
我馬上就會收到他的回覆
但這次
不同往常的
我等了很久


他回
你真的很愛生莫名奇妙的氣ne 老婆
他本來就只是個"同事"..
你自己要我幫他崇濬去跟他說的
現在他不能找崇濬怕他會錯意....
才找我
而起他的team都要找他回去幫忙
所以不能打給他們
崇濬之外只剩我可以找....
最重要的是他打給我
為什麼是我被賭爛?
我好像沒事被石頭K到一樣


我回
可是他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同事,不能找崇濬還是可以找別人啊!
我只是覺得她很奇怪!


他回
我不懂我做了什麼需要被賭爛的??

我回
我只是覺得事情講完就可以掛了啊!
可是沒有!還聊天聊很久....況且上個禮拜不是就講過了

他回
Like I said, all i did was answered my phone...I shouldn't be blamed for somthing stupid as this

我回
我只是不喜歡他打給你聊天
我不喜歡你總是好好先生
你沒怎樣不代表他沒怎樣




然後就停止了
於是
他還是不懂我北送的點是什麼
不是他接了他打來的電話
不是他跟他講電話
是他的態度問題
難道你不懂你不知道
很多"感情" "感覺"都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電話聊天而發生形成的嗎?
你如果不懂不知道
那我只不過是讓你知道
我不喜歡
我要你自己多警覺
但你不懂
你只覺得我賭爛你接了電話



我討厭每次都是我把問題說出來
好像
不高興 會不爽的只有我
你都不會
有事情
你不問 
也不講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覺得這樣很累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