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四開始
我就從現代一下跳到古代
原因
我廁所的馬桶


其實
那個馬桶已經漏水很久了
停不了的水流聲
我也早就習慣
因為家裡水電那些都是由老爸負責
所以我想
遲早他會發現然後叫人來修好
也就沒想太多的繼續聽著
自以為深活於深山大自然中
小溪流水聲...真是好不涼快
這樣的自以為
我想也快半年了吧


直到兩個禮拜前
流水聲突然停了
心中空虛但是是雀躍的
因為終於可以安靜了
誰知回到家的第一泡尿
把我拉回了現實
原來之所以安靜了
是因為老爸把馬桶後面接水管的開關給關上了
但是尿已經尿了
沖掉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所以我又自己把水管接頭給扭開
然後
我又回到了深山中的生活
寂靜的夜裡配著涓涓的流水聲
原來老爸已經有叫過人來修
但是要阻止馬桶流水的那一個關鍵零件
找沒有
所以修馬桶的帶著一顆冒險的心
離開我的廁所..
開始尋找那一個關鍵性的零件
而我
也就默默的等著修馬桶回來的一天



我還是住在深山中
流水依舊流著





直到上禮拜四
依舊回到家後的第一泡尿
把我從現實中拉到殘酷
原本只是水流的他 大小便依然沖的很順
但誰知這次我壓下沖水扭
一切竟然停格
尿還是很安祥的待在馬桶中
天啊!!!
這該怎麼辦呢??
馬桶啊馬桶
你流水我接受
但是該做還是得做啊!!
沖大小便是你的責任耶!!!


驚慌失措的我
心驚膽顫的慢慢扭開沖水鈕
然後鎮定的將水箱蓋拿起
阿咧~
水箱裡的水全都不在了
一低也不剩
難怪怎麼按沖水鈕也不會有水
我先檢查了接水管的開關
.........是開著的
然後拿起臉盆
以手動方式
舀水倒入水箱
來回幾次終於水箱滿了
不急不俆的把水箱蓋蓋上
沖水鈕扭上
然後滿頭大汗的按下沖水鈕
大水沖刷後
尿它走了
心中的大石也落下了
把手洗洗後轉身不回頭的回到房間
在看完全民大悶鍋後我的身體起了變化
原來是想大便
於是跟平常一樣
我走進廁所 
開始解放我的大小腸
一切順利的完成
我帶著輕鬆的身體以及暢懷的心情
按下了沖水鈕
.............................................................................................................
沒反應
再按
..............................................................................................................
沒反應
再按
..............................................................................................................
看!
不會吧!!



是真的
就在臭味瀰漫的廁所中
我又很無奈的
扭開沖水鈕
打開水箱蓋
拿起洗臉盆
加滿臉盆水
來回三四次
蓋上水箱蓋
扭緊沖水扭
大水沖刷
大便它走了


自以為的一切就告個段落
誰知道
這樣的 扭開→打開→拿起→加滿→來回→蓋上→扭緊
竟變成routine工作


我是古人
我要挑水沖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