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得從上星期六開始撈起
..................

上個星期六在KiKi吃完飯後
(本來是約隔壁的大國民的....結果!!你娘的啦!!老娘才不過晚到了5分鐘....ㄟ你就把老娘的訂位給畫掉是怎樣...不過看在你很有誠意的要幫我喬位子....又加上老娘那群很會拖的姊妹們還沒到齊...就很好新的連句幹譙的話也沒堵...默默的走道餐廳外面等著....ㄝ!!好不容易進去了!!又剛好有一張大桌收好那我當然很自然的走過去坐下...結果!!你也夠絕的跑來說那桌是擠在小桌的客人要換的...不囉唆...換!!! ㄝ....兩人位子的桌子拼成大桌也剛好六個人...結果...你老兄又絕了...把其中靠左邊那張桌子移開變成兩桌...好樣的!!心理已經開始有點北宋了...但想到你家的起司薯條...硬是忍住...好吧!!反正六個人擠擠擠也是可以啦!!!ㄝ......絕弊了!!你手往後面沙發區那桌的客人一指,嘴裡道著:那邊的客人要用餐耶!! 給你們作沙發去好不好!! 阿媽的啦!!他們要用餐阿我們是不用喔!! 你是沒看到我們一進門看見食物那份衝動咩!!那像是我們吃過了嗎!!搞屁啊!!!座沙發區...桌子那麼低...要老娘怎麼吃啊!!我也不在囉唆....直接往門外走...老娘換地方吃總行了吧!!) 以上是為了不小心又睡著的櫻桃以及早約好另外一攤的克洛伊逼補充說明的!!!


大家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所以決定換別的地方喝東西
中間的過程又是個緊張
(因為那時克逼還沒到...所以本來是想說先找到第二攤的地方再摳他跟他講的...誰知道....就在克萊爾去雙聖廁所而我與陳先生在門外等著的同時,櫻桃從做後方5公尺處的車上打來說克逼說他到KiKi了!!!櫻桃一時間就跟克逼約了東區的L店...看著克萊爾出來!!趕緊一起往車子那邊衝去....氣氛超緊張的啦!!克逼到了看見KiKi裡面沒人又加上天氣那麼熱...很容易就暴躁的耶!!!好怕喔!!真的好怕喔!!心撲通撲通的跳!!真怕克逼生氣....因為讓他白走了一趟.  馬上要櫻桃以最快的速度飆過去....到了L店的巷子,飛奔進店...克逼已經在裡面啦!!!....最後L店也客滿...所以轉戰CHAMBORD)

一家剛開一個禮拜的Lounge
老闆很阿會做生意的請了我們吃了起司薯條+雞柳條
好吃!!!尤其是那薯條!!就算沒有起司也很好吃
老闆不虧大公司的業務行銷部協理
很懂做人的過來我們那桌和我們大家聊了一下
順便介紹了這家店及風格
談話中...
老闆很誠懇的分享了他個人對於工作與性向的相關性以及關聯性的看法
工作要找個自己有興趣的
這樣即使加班也是自願的
投入也是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
星期天再期待著星期一的到來

Hmmmmm........
恰好老娘最近工作是越做越厭
感覺有被老闆的這個道理給打到
ㄝ!!!
我超級同意的啦!!!
我也想跟老闆一樣愛上班
可是
我的性向什麼呢??
回頭想想
好像在公關那時候的我
對工作的熱誠與態度算是最正面的了吧!!!
可是
我不喜歡媒體耶!!!
我最討厭裝熟啦!!!
那.....是怎樣??
媽啊!!!
工作好歹也有個四五年了
但我卻還不知道我自己的性向是啥
感覺好像很悽涼.....

說到"性向"二字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過程中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於是一進辦公室就把我MSN的暱稱給換了"我的興向是啥"
(其實一開始打ㄒ一ㄥˋㄒ一ㄤˋ出現的是"性向",但是看到我自以為對國文很懂得認為那個"性"向的性意思是性別嗎??那我寫"性"向人家會不會看到以為我突然搞不清楚我愛男生還是女生了.....又回想了老闆的那段話,工作要找跟自己興趣相關或有關的.....ㄝ~ 那我要指的ㄒ一ㄥˋㄒ一ㄤˋ應該是這個"興"向而非那個"性"向啦!!! 二話不說!! 馬上把暱稱上的"興"向改成"性"向..........就這樣掛了一整個上午..........我想克逼終於看不下去了吧!!! 很好新的跟我說.....是性向不是興向!!! 哈~~~果然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