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心情就一直往下掉
尤其對於工作
已經沒有什麼心情了....

真想
放個長假
然後出國旅行去

(想歸想...實際面就是沒錢...又加上結婚要花大筆錢...買房子要花大筆錢...什麼都要花錢...)


真想
出去散心
跑到南台灣墾丁陽光
(想歸想...就算去個墾丁也得花錢...現在我是非常時期...能省則省...一定要省.....省省省)


真想
籌錢開店
自己的事業~我是果汁吧女王!!!

(想歸想....雖然已經有一步步在做....可是..似乎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想清楚...需要規劃)


長大了
責任多了
煩惱也跟著多
壓力也就跟著來
快樂也快樂不起來

還記得
前起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五
在戴芬妮車上
聊東聊西
突然戴芬妮問 :「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快樂...幸福???」
我用力的想著...努力的想著....沉默了很久
終於...很北七的傻笑答著:「只要讓我中了樂透頭獎....不管大小樂透」
馬上就被戴芬妮一句"實際一點的啦!!"給打回來
戴芬妮說...最近他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發現...自己也好像沒有答案
怎麼會這樣....他說他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還是個快樂的不得了的年輕工作人

那我呢??
我又是為了什麼???
我發現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有不煩過了
最近經濟的壓力又特別重
想到未來房子的房貸
想到未來家庭的雜費
想到未來一堆有的沒的開銷
好累喔....
(這時候...會邪念起...問著自己為什麼嫁的人不有錢一點....我當然知道....陳先生如果可以...他一定會肯將所有經濟擔子自己扛....我當然懂得...家庭是要兩個人互相扶持互相付出的....這些我都知道)


長大一點也不好
好在哪??
到底好在哪???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人生才27而已
卻已經走的好累囉~~~
怎麼會這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