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的活動
終於搞定了....
雖然當天很累
不過
當晚上看到那麼多的人湧進來時
心裡還是滿開心的
應該算成功吧!!

謝謝櫻桃...花花小禮服遇上可愛妹妹頭
謝謝名媛...一身淨白外撘時尚牛仔夾克
謝謝湘綺...低胸爆奶外加超短金縷迷你裙
謝謝茉莉...貴婦捲捲頭配上復古中國風
謝謝雅玲...不改有形風格短裙長腿大捲髮
謝謝雪妃...跟你不熟還特來捧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正常主人家應該出現的場面...
我都在另一頭..做著公關公司應該要做的事
跟主持人順腳本
陪藝人fitting
跟經紀人陪不是
陪記者發新聞稿
跟飯店催接待桌
簽收便當發便幫
cue來賓上台去
跟音控協調音量
遞麥克風和禮物
外加臨時現場反應


搞的我真懷疑.....
到底我是公關公司的還是麗晶精品的
竟然還有朋友
問我說:"為什麼大家都全身黑,只有你上身顏色不一樣"
(真是很三條線.....)
老娘又不是公關公司的...幹麻一身黑
你娘的我可是主人家ㄝ!! 馬的B!!!





本來幻想的情況.....全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