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因為時代環境的不同
現在一般平均女生開始化妝的年齡整個下降


我啥時開始化妝的ㄋ
沒記錯應該是十一年級的時候吧(也就是台灣的高二)
那時候老姐化妝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然後就跟著開始化
不過都只是上隔離霜和眉毛而已
(因為...原本就眉毛就稀疏少的可憐...一修完眉更是無眉道長)


真正真正開始有上粉底
應該是大三左右了吧
不過頂多是多了粉底+眼線+睫毛膏
連腮紅這玩意
還是到我回台灣工作時才開始的
(不過最近因為皮膚溼疹過敏的關係又沒畫了...)


這麼說來
本人的化妝品應該很少
其實是我丟的快
個人也屬於“家私齊全,技術不全“的一員
想當初眼影和那些筆刷也是買買一堆堆一個也沒少
不過真正會用到的不過就固定那幾個顏色


我家裡
屬我最濃妝豔抹了
我媽>>>年紀到了一個歲數倒是真的不喜歡再臉上亂抹東抹西的,因為顏色到他們這個歲數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哩,緊實+有彈性+水嫩+白...等才是他們追求的
我姐>>>如果她也愛,那我也就不會成為技術不全的一員了



最近突然很大感觸
可能是因為真的老了吧
覺得化妝真的很重要
照片一拍
有化妝就是
眼睛就是大有神
皮膚就是棒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